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党派团体

以“艾”助振兴——民建济源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揭牌

撰写时间: 2022-06-13 来源: 济源网

  610日,民建济源市委会主委任贵清一行到下冶镇大岭村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任贵清主委代表民建济源市委会捐赠2万元现金用于帮助该村购置艾草打捆机,提高艾草生产效率,提升艾产品品质,进一步推动大岭村的经济发展,让小小艾叶发挥最大效能助力乡村振兴。 

  接下来,任贵清主委与下冶镇镇长翟赞圣共同为“济源民建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任贵清一行来到艾草生产加工车间,一股浓郁的艾草香味儿扑面而来,堆积如山的压成捆的干艾叶映入眼帘,村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艾草产品的加工流程,一一展示了各类各样艾草制品的功效及用法。 

  小小艾草,大大财富,民建济源市委会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支持下冶艾草产业发展,体现新时代民建人的责任与担当。 

  民建济源市委会副主委赵宗英、秘书长赵羽及下冶镇副镇长孙婧、驻村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