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党派团体

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6-02 来源: 示范区工商联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节日魅力,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悠悠艾草香,香囊保安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传统的艾草被精心装扮,配上玉簪叶、菖蒲等药草,再加上一个个香囊,就变成既好看又能驱虫辟邪的精致花束。满满的艾草香气环绕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端午节的“味道”。


  共度端午节,传承爱国情。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在读诗会上,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诵读端午民俗诗歌、屈原诗辞和历代经典爱国主义诗篇,朗诵者饱含感情,聆听者陶醉其中,大家一起回眸历史,感悟传统文化,感受诗词魅力,厚植爱国情怀。

  端午节不仅是中华文化的记忆和延续,更是爱国精神的传承和表达。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的民俗文化,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