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玉川议事厅”第二期来啦

——市政协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撰写时间: 2020-03-06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继“玉川议事厅”开厅后,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成为委员参政议政的新常态。3月5日下午,市政协围绕全力助力“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不误”主题,组织开展第二场远程协商会议。示范区政协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立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示范区卫健委、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8位政协委员聚焦群众关切的教育教学问题,为疫情期间做好网上教学及疫情过后有序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建言献策。

 


委员建言献策

  李立社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以这次协商活动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做到慎终如始。教科卫体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好行业精英的带动效应,努力消减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教体局要提前谋划、因校施策,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卫生防护工作及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有序恢复教学秩序。同时,广大委员在全年履职活动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起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