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

撰写时间: 2021-02-23 来源: 济源网

  2月22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和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田国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全党全国上下更加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及时跟进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2021年政协工作必须遵循的科学指南、首要原则、工作主线、着力重点、中心环节和重要目标,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提升协商议政水平,严明会风会纪,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搞好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会议,为全面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于2月26日—28日召开。

  示范区政协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