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为加快完善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凝聚金点子

撰写时间: 2021-07-28 来源: 市政协经济委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快完善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双月协商座谈会暨105007号提案督办会议。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出席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人及发展改革和统计局、财政金融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喜平主持。

  会上,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汇报了我市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暨105007号提案办理情况,虎岭高新片区和玉川片区分别详细汇报了各区情况。随后,委员和提案人就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发表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回应。

  王军霞在讲话中指出,产业集聚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产业集聚区内基础设施的完善程度直接关系到项目是否能够落地生根,关系到整个集聚区的活力程度。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提出的“项目为王”导向精神,通过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等措施,切实将委员协商议政成果转化落实、惠及于民,全面推进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政协委员及提案人要继续担负起履职尽能的责任,努力做到“调查研究要扎实、建言献策要真实”,有效运用好委员职能,为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