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改善环境再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其时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2-0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积极响应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义务植树号召,12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玉阳湖畔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苗圃、王军霞、史斌参加活动。

  初冬清晨的寒意阻挡不了职工们再添新绿的热情,一到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拿上提前准备好的工具,满怀激情地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双手稳扶希望树,铁锹铲土共挥舞,合力夯实培育土,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植树任务,为示范区绿化环境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此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以实际行动响应筑牢绿色屏障、改善生态环境的号召,切实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