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铲雪除冰保畅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撰写时间: 2022-01-22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近日,济源迎来了2022年第一场大雪,洁白晶莹的雪花带来了银装素裹的风景,但也给群众出行造成了不便。为防止摔跤、撞车等事故的发生,确保出行安全,1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对行政区主要通道的路面冰雪进行集中清理。 

  虽然气温较低、寒风阵阵,但机关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手拿铁锹沿路进行铲雪除冰,共同为行政区内道路通畅降低安全隐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铲雪除冰,进一步巩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高了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要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济源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