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传承优良家风 凝聚巾帼力量——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3-08 来源: 市政协秘书科

  为纪念第112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同志的工作生活,3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凝聚巾帼力量 ”妇女节主题活动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庄明英、郑改荣、曹宣英,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王军霞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惊蛰后的三月天,空气格外清新,同志们来到南太行森林步道,探寻户外徒步的秘境,观赏春回大地景,放松身心,回归自然和纯真。途中,老中青三代妇女同志围绕营造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氛围欢快融洽。


  “亲近了自然,收获了喜悦,凝聚了力量,增添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工作切入点,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