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守护春天 播种绿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3-12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义务植树迎春光,新春添绿正当时。在一年一度植树节到来之际,3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到梨林镇开展“守护春天 播种绿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2022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济源建设减碳添绿。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董亚丽、苗圃、史斌,秘书长汤继涛参加活动。


  植树当天虽然春寒料峭、微微细雨,但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机关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默契配合,铲土挖坑、育苗栽树,精心种下早春的一抹希望,为生态济源增添了新绿。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积极参加各项义务植树活动,并动员广大委员在古轵公园携手栽下“同心树”,建设“同心苑”。如今,走进古轵公园,位于半山坡的“同心苑”树木参天、枝繁茂密,正是市政协机关植树造林的缩影。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继续加强宣传组织,持续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色家园,为筑牢生态根基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