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专委会联系委员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 2022-08-15 来源: 市政协社法委

812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专委会联系委员工作会议。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出席会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保国,副主任高平、李相君及联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保国主持。

会议通报了社法委2022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安排了双月协商活动开展计划和时间节点,对各位委员参与双月协商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换届后新委员较多的情况,李治秀副主席从政协基本知识、委员履职的内容与方式、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个方面做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讲话。

李治秀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在履职中应当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增强委员意识,积极参加政协会议,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考察和调查研究活动,积极做好提案撰写和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工作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委员履职站位要高、议政要专、建言要实,要道实情、建良言,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