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撰写时间: 2022-09-13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96日,为全面准确掌握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建设进度,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到分包重点项目金祥材料年产6万吨微悬浮法糊树脂项目走访调研。

项目建设现场,李治秀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投入、创新研发、人员配备等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治秀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对于推动我市经济增长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他对项目当前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负责人要增强发展信心,主动融入经济发展新格局,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技术储备,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在项目建设上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理念,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