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撰写时间: 2022-09-15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9月14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专委会联系委员到济源中裕燃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委员工作室、政协第六界别支部党员活动室、阅读室等阵地建设情况,参观了中裕燃气调度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济源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峰向委员们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和营商环境开展情况,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黄小利对中裕燃气长期以来保障全市安全稳定供气,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与了高度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做优做强企业品牌,努力提升生产经营水平、科技创新突破、产值效益增长。企业家委员要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为部门决策积极建言献策。

在委员活动阵地建设方面,黄小利强调,要在建好阵地的基础上,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凝聚民心的作用,专委会联系委员要主动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提交有价值有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提高专委会整体履职质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