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住济省政协委员赴周口考察

撰写时间: 2022-09-24 来源: 济源网

根据省政协视察考察工作安排,9月22日至23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带领住济省政协委员围绕“周口港通江达海建设和城市发展”赴周口考察。省政协委员、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亚丽,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参加考察活动。周口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主席杨珺、程维明、闫淑娟,秘书长程维峥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沙颍河两岸提升改造工程、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引黄调蓄工程、周口市博物馆、荷花苑龙湖湿地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认真听、仔细看,并不时询问,对周口立足“临港新城、开放前沿”发展定位,在城市规划建设、临港经济、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及着力打造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全面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周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谭江表示,省政协委员异地考察是省政协安排的重要工作,为住济省政协委员搭建了宝贵的履职平台,也为两地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互学机会。济源和周口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在城市发展上也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之处。通过这次异地考察,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周口的了解。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结合济源实际,把周口以前瞻30年眼光,编精、编细、编实、编好国土空间规划、市域一体发展规划和城市总体发展规划,优化用地结构、功能布局,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的城市发展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带回济源,助推济源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两地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促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