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在外人员普查工作座谈会

撰写时间: 2022-11-18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强化济源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济源高质量发展聚心聚力聚智,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在外人员普查工作座谈会。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黄小利宣读了《市政协关于在外人员普查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单位主要同志和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围绕普查工作开展及后续常态化沟通机制建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济源在外人员普查工作是济源实现跨越发展目标的现实所需,是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的优势所在,是济源在外人员的乡情所系。要采取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更加人性的务实举措,加强与济源在外人员特别是优秀人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健全济源在外人员资料库。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情感纽带,尽快建立配套的常态长效沟通服务机制,把更多有识之士、有志之士、有为之士动员凝聚起来,共同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出谋划策、献智出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