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2-03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提振大家挽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2月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灯笼、色彩缤纷的谜笺、热气腾腾的汤圆、造型各异的花灯,无不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机关干部职工们参与热情高涨,有的在仔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热烈探讨;有的在品尝传统手工汤圆,感受甜甜蜜蜜的美味;有的在精心制作手工花灯,寄祝福于一双巧手里。大家兴高采烈、气氛融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元宵春意闹,共赴新征程。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昂扬向上,为人民政协事业和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