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调研走访委员企业

撰写时间: 2023-04-13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412日上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治秀,政协委员于根所在的济源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长远向好发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等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苗礼战陪同调研。

李治秀一行来到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走进生产车间现场,详细询问生产工艺、产品研发、销售渠道、企业年产值等情况。

在稍后的座谈中,与企业一起分析当前饮料饮品行业发展前景和面临的形势,现场“解剖麻雀”、为企业出谋划策。李治秀表示,企业加强长远规划,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不断做大做强;加强品牌引导,注重研发设计,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用户满意度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积极“搭台”助力,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作为政协委员,理应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汇聚奋进力量,为全社会带好头。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充分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