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撰写时间: 2023-04-19 来源: 济源网

4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谭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谭江强调,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把握要义原原本本学,对标先进走出去学,结合业务工作自学,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做到铸魂增智强本领。要在重实践、出实招、促实干上下功夫,紧扣示范区党政中心任务,以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为引领,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突出求真务实导向,抓好协商活动的组织、协商成果的锤炼和协商质量的评价等各个关键环节,形成有机衔接的协商程序完整闭环,切实做到协商建言助发展。要在察民情、聚民心、解民忧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等履职平台阵地,推动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机融合,真正做到履职尽责为人民。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兵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磊、李治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圃、任贵清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