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书籍点亮人生 书香洋溢政协

——市政协办公室开展读书分享会

撰写时间: 2022-04-22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7个世界读书日,4月22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在委员讲习所开展“书籍点亮人生 书香洋溢政协”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办公室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世界读书日的节日起源、设立宗旨和主旨宣言。随后,大家纷纷拿出自己推荐的书籍,诵读经典文段,分享读书心得,探讨深刻意蕴。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既有充满感染力的诵读,也有值得借鉴的读书方法,大家沉浸其中、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在政协机关掀起了爱书荐书的高潮,调动了同志们主动阅读、热爱阅读的积极性,提升了阅读理解能力、深入思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营造了政协系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让“书卷常开、灯火不熄”成为新时代政协工作者的新面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