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下沉防疫一线!市政协机关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撰写时间: 2022-03-24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响应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下沉到玉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构筑群防群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前部署、未雨绸缪。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市政协机关及时与社区对接,掌握防疫情况,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分批下沉到社区管辖的翠园小区,通过入户宣传、张贴明白卡、督导门店等方式,协助社区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准备工作。在下沉基层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就防诈骗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提高安全警惕,守好安全防线。

  “感谢你们,不然我还不知道该怎么预登记呢”“谢谢谢谢,你们辛苦了”......这是志愿者们在社区听到最多的群众“心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支援基层、并肩作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示范区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绘制好“心手相连,共战疫情”的政协画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