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重温民族经典 感悟家国情怀”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撰写时间: 2023-02-2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月17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干部开展“重温民族经典 感悟家国情怀”爱国主义观影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满江红》,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影片中全军慷慨激昂复诵南宋抗金民族英雄岳飞创作的《满江红·怒发冲冠》场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热血沸腾,油然而生一种抵御外辱、重振山河的强烈爱国情怀。

次观影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通过观影,机关党员干部爱国情感更加激昂,纷纷表示要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自身工作实践当中,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