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党派团体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济源市汽车行业商会和济源市建材家居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撰写时间: 2022-05-27 来源: 示范区工商联

  5月25日,济源市汽车行业商会和济源市建材家居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亚丽出席活动并讲话。

  董亚丽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是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的一项很好的开始。希望汽车行业商会和建材家居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共享彼此的客户资源、广告资源、场地资源,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开展更多的展览会、展销会等促销活动,进一步降低疫情对经营的影响。

  董亚丽指出,签约只是开始,合作才能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能够谋划更多的对接点,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建立更多的合作机制,真正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把双方的交流合作打造成异业商会开展合作的典范。

  董亚丽强调,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抓住国家、省、示范区有关促消费的政策,利用 6、7、8月份的传统消费旺季,举办汽车车展、家居建材展、“欢乐购物节”等一系列声势浩大的活动,为会员企业的销售工作营造更好的氛围,提供更好的服务。

  董亚丽最后强调,示范区工商联将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和反映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持续联合商务、银行等部门开展政策解读、金融入企、市场对接等系列助企纾困活动,进一步宣讲支企惠企政策、助企拓展业务,解答企业疑难困惑,当好政府的助手,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玉泉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向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举行之前,汽车行业商会和建材家居商会对部分会员商户进行深入友好互访。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