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19-06-29 来源: 济源网

  628日,市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董亚丽、李社会、苗圃、李立社、王军霞、史斌、牛永清,秘书长陶毅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拴根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务虚会精神,听取了“推动洛济一体化发展 建设现代化都市圈示范区”前期洛济联合调研协商情况汇报,并围绕该课题进行了专题议政。党玲玲等4名常委、委员作了大会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田国强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展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样子,提升党建水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主体作用;提升机关建设水平,筑牢履职基础。要着力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实现新时代政协履职的新作为,改进调查研究工作,提高调研成果质量,注重成果运用转化。要广泛凝聚助推洛济融合发展的合力,拓展新时代济源发展的新的战略平台,在前期洛济联合调研协商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协商成果,加强与洛阳市政协联合履职的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共同组织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广泛增进共识、凝聚各界力量,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洛济一体化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前,市政协开展了首次常委视察团活动,先后到洛济高速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和洛阳石化进行了实地察看。


视察洛济高速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


视察洛阳石化


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作专题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