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到大峪镇林仙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撰写时间: 2019-08-09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82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立社到大峪镇林仙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进展情况。 

  在林仙村,李立社走工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村中心文化广场修建情况、水利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和农业合作社运行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立社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坚定攻坚决心、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脱贫攻坚抓在手、扛在肩、落实在行动上。 

  李立社强调,要扎实推进村中心文化广场建设,着力补齐村级文化基础设施短板,充分发挥宣传政策、服务群众、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为脱贫攻提供有力文化支撑。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联系有关职能部门,加快农田灌溉水利配套工程的启动和投用,为发展山区农业提供基础保障。要突出产业扶贫,发挥好林仙村农业合作社作用,明确职能定位,科学规范管理,树立品牌意识,强化示范带动,促进群众增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