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专项工作

撰写时间: 2019-10-3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029日,市政协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在金水村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专题会议,总结一年以来各贫困户的发展状况,对2019年贫困户信息对照表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驻村工作队长王贺强调,各帮扶责任人在工作生活上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同时,要加强扶志扶智工作力度,鼓励群众在摆脱贫困后通过创业致富增收;要高度重视贫困户信息对照表采集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为下一步统计分析和工作谋划奠定基础。 

  驻村第一书记李冬冬对信息对照采集表的填表说明和指标进行了详细解释。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