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庆祝市政协成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撰写时间: 2021-11-03 来源: 济源网

  11月2日,“永远跟党走——庆祝济源市政协成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示范区总工会职工之家开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摄影展紧紧围绕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辉煌成就、展示政协担当作为主题,收集了市政协委员近百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40年来济源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济源政协40年的不平凡历程。入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本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历届市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政协委员中的书画、摄影爱好者精心构思、各展所长,把新时代美好生活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深切感悟融入作品,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史秉锐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

  罗福迎、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出席开幕式。牛永清在开幕式上致辞。

  与会领导和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参观展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