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济水街道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1-05 来源: 济水街道协商议事室

  114日,济水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在济水街道协商议事室举行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苗秋闹到会指导,济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联络人吴耀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协商议题作了简要说明;济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坤通报了今年以来济水街道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部门负责人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老城区经济复兴”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宣化街改造提升、特色街区街景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苗秋闹对此次协商议事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协商议事选题准、议得实,大家平等协商、畅所欲言、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的协商议事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要求前期调研要再充分、议事方式要再灵活、政协元素要再浓厚,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真正把“有事好商量”议事平台建好管好用好,推动各项工作在“有事好商量”中传播“好声音”、形成“金点子”、画出“同心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