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克井镇开展“齐心协力建设济源北部靓丽新城”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1-11 来源: 克井镇协商议事室

  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1110日,克井镇开展“齐心协力建设济源北部靓丽新城”协商议事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到会指导,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克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成栋参加。克井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王加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协商议题作了简要说明,克井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鹏通报了今年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齐心协力建设济源北部靓丽新城”主题展开充分发言和讨论,为克井镇产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对本次协商议事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协商议事机构的作用,聚焦群众关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有事好商量。针对克井镇近几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要积极搭建协商议事平台,聚焦乡村振兴、综合治理、企业转型等热点难点问题,广泛争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在转型发展上,克井镇要准确定位,锚定目标、躬身入局,奋斗以成、再展辉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