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协商于民 | 沁园街道首期政协委员“单月有约”协商议事会举行

撰写时间: 2021-11-15 来源: 沁园街道协商议事室

  11月11日,沁园街道首期政协委员“单月有约”协商议事会在街道协商议事室举行,市政协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会指导,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郭明波、辖区部分政协委员、区直机关单位、居委会干部和办事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沁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利伟主持。
  会议首先对协商议题“在居委会层级探索红色物业服务模式”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沁园街道探索红色物业服务模式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政协协商议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前期调研再充分、结果运用再落实、政协氛围再浓厚、议事资料再完善,要用好用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着力深化“协商为民,助力发展”的服务理念,共创基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苗秋闹指出,沁园“单月有约”政协协商议事活动立足沁园街道长远发展,敢于触碰社会热点难点议题,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大家平等协商、热烈讨论,收获颇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群连心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沁园街道将坚持突出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围绕政协“聚力”和“献策”作用发挥,积极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与社会治理有机融合。每逢单月,就“党群连心工程·幸福沁园”服务管理系统收集到的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适时邀请属地政协委员参与协商议事,为沁园街道各项工作开展形成有效、有益支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