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大峪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1-16 来源: 大峪镇协商议事室

  11月16日,大峪镇首期政协委员协商议事会在镇协商议事室举行,镇党委书记张中联、辖区市政协委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任建立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大峪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实践。各位政协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推进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增收”这一协商议题展开了充分发言和讨论,就因地制宜发展集体产业、盘活现有土地资源、建好用好合作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充分肯定了此次协商议事会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协商议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前期调研再充分、结果运用再落实、政协氛围再浓厚、议事资料再完善,要用好用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着力深化“协商为民,助力发展”的服务理念,共创基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张中联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事会作用,让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更加科学、更加符合群众的利益,把政协这一协商平台建设成为有温度的“传声筒”、暖民心的民意通道。要充分认识到政协协商议事会重要性,真正做到畅所欲言,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把探索路上的困惑和想法讲出来,为镇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