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撰写时间: 2021-11-17 来源: 济源网

  11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围绕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田国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田国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研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全员覆盖学,运用好界别党支部、委员讲习所等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平台载体,在真学真信、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实学实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宗旨,注重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扎实开展“党群连心工程”、“万人助万企”活动,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要聚焦现代化济源建设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锚定目标、躬身入局,真抓实干、奋斗以成,干出政协工作的新样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党组成员、秘书长汤继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牛永清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