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天坛街道召开首期政协委员协商议事会

撰写时间: 2021-11-18 来源: 天坛街道协商议事室

  1117日,天坛街道首期政协委员协商议事会在街道协商议事室召开,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慧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朝霞,辖区政协委员黄波、袁宏森、韩瑞月、曹志华及部分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本林主持会议。


  曹朝霞就当前天坛街道的文明城市提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政协委员、市直居委负责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常态化”这一协商议题展开了发言和讨论,就文明城市现状、如何保持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苗秋闹表示天坛街道首期政协协商议事活动主题贴近民生,参会范围广,活动不走过场,对下一步协商议事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前期调研再充分、政协氛围再浓厚、协商成果落实好、议事资料保存好,要用好用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着力深化“协商为民,助力发展”的服务理念,共创基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慧华指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市民更幸福,当前文明城市提升正是关键时期,要按照“问题导向、有解思维”聚焦民生关切,聚焦提案建议落实,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事室的平台作用,为更好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搭建协商桥梁,进一步凝聚人心、解疑释惑、双向发力,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科学决策提供良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是天坛街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实践。针对“党群连心工程·天坛夜话”系统收集到的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天坛街道将持续邀请属地政协委员参与协商议事,通过开展调研、交流、研讨等活动,为天坛发展建言献策,为天坛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提供智力支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