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各抒己见,聚微成光——轵城镇开展首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1-25 来源: 轵城镇协商议事室

  11月24日,轵城镇开展“建设‘政企村’联创联建党建示范点,打造区域性党建综合体”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现场指导,镇党委书记董倩,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成鹏,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文娟,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轵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政企村”联创联建工作规划。

  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对此次协商议事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基层民主协商有助于党委工作,使村企关系加强,有助于镇办发展,要用好用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着力深化“协商为民,助力发展”的服务理念,共创基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董倩指出,要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协商议事室上报的协商意见建议清单,转化为责任落实清单,明确实施主体、制定实施方案,严格督促落实,注重成果转化。通过协商议事解决困难、切中问题的要害、温暖群众的心坎,真正让协商议事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当前如何加强政企村联创联建以及联创联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还到清水源公司和金祥材料有限公司进行集中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状况,了解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轵城镇以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指示精神为指南,通过建设“政企村”联创联建党建示范点,打造区域性党建综合体,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展现基层党组织的新风貌、新作为,实现“党建引领、互联互通、共建共赢”的新局面,保“党群连心工程”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