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思礼镇开展“深化非公党建引领 汇聚乡村振兴合力”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1-29 来源: 思礼镇协商议事室

  为扎实有效推进基层政协协商工作,1126日上午,思礼镇组织开展“深化非公党建引领  汇聚乡村振兴合力”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现场指导,思礼镇镇长张光,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党拥军,辖区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召集人杨继伟主持。


  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充分肯定了思礼镇协商议事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活动选题大而准、调研广而深、议事细而透,并从做好成果运用、协商活动要常态化、增强协商议事的政协氛围等方面对今后协商议事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思礼镇镇长张光表示,今后全镇将坚持党建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强化基层非公党组织作用,鼓励引导非公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与各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成企业成长、行业治理、乡村振兴的发展优势,助推全镇乡村振兴实现新跨越。

  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党拥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非公党建的有关知识,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大家围绕“深化非公党建引领  汇聚乡村振兴合力”议题进行发言和讨论,为思礼镇加快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思礼村、涧南庄村、三河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村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及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谋划。

  会议开始前,政协委员们先后到涧南庄村、万洋非公企业党建展厅、卢仝学校、三河村进行现场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