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下冶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2-01 来源: 下冶镇协商议事室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1130日,下冶镇召开“推进‘空心村’治理,夯实乡村振兴之基”协商议事会议。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现场指导,下冶镇党委书记李立峰、辖区市政协委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下冶镇党委副书记翟赞圣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下冶镇协商议事室的第一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下,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是人民民主的真谛”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会上,下冶镇党委书记李立峰介绍了下冶镇“空心村”现状、形成原因和破解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推进‘空心村’治理 ,夯实乡村振兴之基”展开充分发言和讨论,对解决“空心村”问题进行了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指出,下冶镇协商议事活动选题敢碰难点问题、议事扎实不走过场,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下冶镇举办好协商议事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冶镇党委副书记翟赞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协商议事机制,找准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涉及全镇发展的难点问题;通过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民生实事,助力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下冶镇党委书记李立峰指出,要充分发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把协商议事作为倾听民意、汇聚民智和解决群众切身问题的重要途径;要持续规范“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浓厚氛围,真正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