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五龙口镇开展“党建引领 政企联建 促乡村振兴”协商议事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2-06 来源: 五龙口镇协商议事室

  123日,五龙口镇聚焦“党建引领、政企联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现场指导,辖区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召集人张弢主持。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到留村、山口村实地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增收、推动基层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随后,参观了河南恒通化工集团联创智能控制中心、纳米产业园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


  调研结束后,在镇机关“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展开座谈交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段玉磊向政协委员、与会代表们介绍了2021年五龙口镇工业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政企联建、村企结对帮扶、民生问题、人才培育、工业提质增效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智慧化养老、利用好乡贤人才资源、加强农民技能培训等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



  五龙口镇党委副书记张弢表示,此次协商议事活动真正发挥了召集大家一起协商、带动大家一起说事、团结大家一起干事、切实为群众办事的政治作用,下一步,五龙口镇党委、政府将以政协协商议事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政、企、村的积极性,深化政企、村企联建,做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人才共引、难题共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