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到济水街道调研督导创建工作

撰写时间: 2021-12-15 来源: 济源网

  12月14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到分包联系的济水街道调研督导创建工作。

  田国强一行先后到南街集贸市场、西关农贸市场、滨河花园小区、北街居委会等地,实地查看市场公共环境卫生、商铺摊位经营秩序、小区车辆停放、城中村垃圾清扫,认真听取创建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田国强指出,创建是一项标准高、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系统工程,济水街道位于老城区核心区域,是打赢创建整改冲刺仗的重要阵地和关键节点。要强化捍卫城市荣誉的责任,认真落实济源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问题整改誓师大会的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攻坚拔寨,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标准,通过拉网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及包片负责等方式,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完不成任务决不收兵。要汇聚共建共管共享的合力,全民发动、全员参与、全面部署、全域覆盖,形成属地守土有责、部门履职尽责、业主积极担责的工作格局,特别要注重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增强群众享有创建成果的获得感,教育引导群众用实际行动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查漏补缺,对影响城市环境的背街小巷等难点和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加大治理力度。

  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参加调研督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