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到北海街道调研督导创建工作

撰写时间: 2021-12-16 来源: 市政协秘书科

  12月15日下午,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到北海街道调研督导创建工作。

  董亚丽一行先后深入下街养殖小区、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场、丰田路沿线空闲院、铁岸村北垃圾场等地,对创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董亚丽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对照台账任务目标再提升再加强。要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创建水平整体提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