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界别第六党支部开展“谈感悟、话行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 2021-12-16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1215日,市政协界别第六党支部联合河南亚太有色金属物流园有限公司党支部,河南亚太有色金属物流园有限公司开展“谈感悟、话行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界别第六党支部书记郑峰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买战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黄小利参加活动。

  与会政协委员参观了亚交所现货挂牌业务部、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党支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新时代讲习所、先锋会客室等,与亚交所党支部党员共同召开座谈会。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服务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界别第六党支部书记郑峰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通报了明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与会同志对本次“谈感悟、话行动学出新成果、干出新样子”党员主题活动日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深悟透笃行上先行一步,在岗位工作上勇做先锋,在履职尽责上争当模范,学出新时代的新成果,干出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不负市政协党组织的重托,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