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撰写时间: 2022-08-05 来源: 市政协人事政工科

8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老干部支部的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孔祥经、任传国、李来东、李国平、郑改荣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老干部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任传国同志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国平同志为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建新代表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们以此次党支部换届为契机,一如既往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任传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多措并举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切实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做好老干部党支部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