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撰写时间: 2022-11-07 来源: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11月4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委员企业富士康济源厂区,通过现场参观调研和开展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查看疫情防控举措,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富士康园区图书馆、员工关爱及申诉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会及餐厅等阵地,并深入生产组装车间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富士康济源厂区副总经理颜敏琦简要介绍了富士康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今后十年的工作规划,委员们围绕做好政协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富士康近十年在助力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稳定就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同时高度赞扬了富士康在精细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关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委员们提出,应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加快科技创新,增加产值效益,给济源经济带来更大的贡献。委员们建议,应借助政协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委员企业故事,传播先进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铸就更加辉煌的十年。

黄小利主任指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促进企业间相互了解、学习借鉴、共同进步。企业家委员要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市政协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