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致敬经典”济源首届政协委员临帖展开幕

撰写时间: 2023-12-29 来源: 济源网

12月28日,“致敬经典”济源首届政协委员临帖展在市政协机关拉开帷幕。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活动。

此次“致敬经典”济源首届政协委员临帖展,聚焦中国书法史上具有代表性的30余件篆、隶、楷、行、草等经典作品,用时间跨度长达3000年的书法作品,串联起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展示了政协委员传播汉字之美、向传统经典致敬的精神。

谭江指出,千百年来,以汉字为载体的中国书法书写着灿烂辉煌的中华文化,涌现了大批文质兼美的精品力作。研究好、展示好、传播好这些经典作品,是提升大众审美素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的重要手段。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能够取得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此次临帖展可以带动更多委员和界别群众,更多关心关注书法艺术,更多参与书法活动,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