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曹磊调研“十百千”行动包联企业

撰写时间: 2024-03-20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3月20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曹磊到分包联系的“十百千”培育企业实地调研,市政协民宗委主任买战胜陪同调研。

在济源市丰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曹磊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新扩建厂房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瓶颈,并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就是制造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从根本上决定着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济源工业基础雄厚,强大的工业,既是济源的底气,也是发展的依托,市政协将主动搭建沟通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在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方面作出应有的成绩。

在河南中原重型锻压有限公司,曹磊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对企业产销两旺的发展现状和对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赞同,鼓励企业要继续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抢占市场份额,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提高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上持续发力,以更高水平的发展实绩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这一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