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谭江调研 “有色有声”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 2024-03-25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3月25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带队到豫光集团“有色有声”委员工作室调研。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参加调研。

谭江一行详细了解了“有色有声”委员工作室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计划等,围绕委员工作室的职责发挥、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等问题与豫光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江对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协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是政协与企业有效衔接的载体,是政协为企业和党政部门搭建的交流平台。要搭好架子,完善组织架构,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集有色金属产业全链条人才;要立好面子,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把委员工作室建成广泛凝聚人心、助力社会发展的开放性履职平台;要绣好里子,通过协商议事制度、联系企业制度,以及社情民意、提案等方式,为企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谭江强调,豫光集团要深入研究产业发展的走向,定位准确,做到“大众产品有特色,小众产品出精品”,通过科技创新、管理改革,降成本增效益,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委员工作室要发挥作用,加强有色行业调查研究,形成产业联盟合力,推动资源共建共享,真正实现“增共识、聚合力、兴产业、助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