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

撰写时间: 2022-06-17 来源: 济源网

  6月16日,市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界别设置和委员人选协商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及界别设置,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济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田国强指出,十届市政协履职期间,始终坚持认真学习新思想,胸怀全局共襄盛事强动力;积极助推新战略,提升格局协商议事献智力;精准聚焦新定位,躬身入局勇于任事添助力;切实扛牢新职能,紧扣大局团结共事聚合力;努力展现新样子,谋篇布局创新成事增活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交出了合格答卷。十届市政协常委会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廉洁,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形象,带领全体委员尽心尽责、忠诚履职,对政协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田国强要求,要深刻认识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决定于6月19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