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两个工作报告


1月7日,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客观务实、成效突出,既科学总结了市政协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创新成果,又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安排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展示了市政协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担当新作为。

委员们在审议提案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分析问题准,总结成绩实,聚焦济源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选题精准,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所立案的159件提案全部办复,对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在线交流,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李佩军委员说,市政协换届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开拓创新开展协商,精彩纷呈、可圈可点,展现了新一届市政协的新形象、新作为。赵文宣、郭安甫委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忠诚履职尽责。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市政协两个报告的要求,创新性开展工作,“讲政治、守初心、敢担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有情怀、贴民心、办实事,聚共识、扬正气、增合力,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