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


1月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紧扣报告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各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

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示范区党工委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数据翔实,客观总结了去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是一个把握方向、明确任务、谋篇布局、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于群众关心的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就业、医疗、教育等热点话题,委员们都提出了具体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讨论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济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今年的工作目标重点突出、科学合理,要逐项落实到位,为济源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