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1月8日,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法检两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地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新一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围绕做好市法检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提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市法检两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全面提升司法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审判监督职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持续加大对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强化司法作风,净化司法生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法律知识深入人心,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