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聚焦】市政协委员李庆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做强高质量发展支撑,提速推进建项目,主动作为引项目,科学谋划争项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1月7日,市政协委员李庆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庆军说,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抓手。一直以来,示范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调度,精准有效施策,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政府的投融资平台,2023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当前工作任务,强化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举措,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示范区重大发展战略,前瞻谋划一批传统产业重大转型升级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项目和未来产业布局项目,为示范区当前和长远发展积蓄后劲,永续活力。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