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聚焦】市政协委员郑峰:推广清洁能源 实现“双碳”目标


“希望济源加快清洁能源的推广使用,助力济源实现‘双碳’目标。”1月8日,市政协委员郑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郑峰说,我们要加快推进清洁能源进乡村工程,持续加大乡村以及山区的管网建设力度,使山区的群众也能用上天然气。要持续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步伐,积极推进智能充电桩和充电站的建设,扩大覆盖面,让市民停车有“位”,充电有“桩”,让城市生活更便捷,使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

郑峰说,安全用气关系到千家万户。根据群众的所思所盼,要加快推进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和小区内的管道改造工程,加快推进燃气用户加装安全装置,使老百姓安全用气、放心用气。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