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工商联

走访暖人心 慰问显真情-示范区工商联开展换届后走访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 2022-05-30 来源: 示范区工商联

  五月初夏骄阳红,走访慰问暖民心。5月25日,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亚丽率队,对上届离任的22位工商联(商会)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进行走访慰问。

  5月13日,示范区工商联顺利完成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许多曾担任过工商联(商会)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由于年龄、任期制等原因不再任职。五年履职尽责的难忘岁月,他们共同参与了光彩事业、精准扶贫行动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一起抗击了疯狂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水灾害,见证了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他们为推动工商联事业站上历史新起点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为促进示范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倾注了心血汗水。

  走访中,董亚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工商联的建议和意见。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工商联事业发展,工商联永远是企业家的“娘家”,困了、累了、倦了,欢迎常回家坐坐,加满油再出发!

  大家表示,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同时,他们将更加奋发图强、诚实守信,不断推动企业自身发展,为推动济源民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济源市政协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2022021810

举报邮箱:jyzxwz@126.com

联系电话:0391-6633999 投诉电话:0391-6631258

网站维护:河南元丰科技网络股份有限公司